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福特六和免費試駕活動一日遊!

2014年福特六和免費試駕活動之親子一日遊!

今年參加了福特六和盛大舉辦的新車發表會,之後也從相關報導得知免費試駕Focus一天的活動!
基於對Focus的好奇,所以就風風火火的到門市去申請了一張試駕活動券!
由於和運租車剛好這一次是合作搭配Focus 1.6 五門轎車,基於地利之便,我也就選擇Focus 1.6為我的試駕對象!

這次預計到車埕一日遊,所以很早就出門了!
取車後,先試試SYNC系統!
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很快地就取得連線,可以從車子的喇叭撥放手機上頭的音樂!
恩,音響系統還算不錯,算是加分!
USB的插孔只有1個,希望可以增加才能滿足未來的需求!

接著就開車上北二高了.

我很推薦定速巡航的功能,很適合在高速道路使用,當功能啟用後,可以不必踩油門,車子會維持在自訂的車速,只要控制好方向盤就好了!
不過如果遇到前方有車流時就要注意隨時變換車道或者是控制好煞車,以免發生事故!
對於此功能的操作,我覺得有點複雜,應該簡化.

另外我覺得煞車似乎有點太靈敏,有點不太習慣,好幾次被家人抱怨煞車煞得太急!

在後方座椅的兩側都有設計水壺置放處,對後座的人頗是方便,這也是加分.
我找不到眼鏡置放處,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設計呢?

很感謝這次福特六和辦的試駕活動,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試駕其他的車款!


這次我所試駕的Focus 1.6五門轎車是純潔天使白色系!

這是這輛車的中控台!舉凡系統設定,新增藍芽設備,SYNC程式安裝等等,都要透過這裡!

這個是方向盤與儀表板!從方向盤右邊上的按鍵,可以選擇上一首,下一首,增加音量,減少音量!
後車門打開,有滿大的置物空間!

坐上駕駛座,會發現車蓋好像不見了,這樣的設計,會讓駕駛人感到前方視野開闊,沒有阻礙!

我覺得整個車型的設計算是滿豪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